今天!


五月三十一日!


國稅局最後一天報稅了!


明天開始不接受網路繳稅囉~!


大家都要開始用手寫Q口Q"


聽說所有人都要寫= =a


還好我會XD(計算機要記得帶啊QQ)


唉唉


真是的 都要最後一刻才要繳~


台灣人呀= =!


話說 今天八號帥哥跟九號帥哥都有來XD


哈哈哈


阿冷我當了一天的花痴(從昨天到今天)


一直看八號XDDD(他真的很帥XDDDD)


不過他疑似有女朋友了QQ"


哈哈


帥哥還是看來養眼就好啦:)


九號的型我不喜歡 不過也不錯就是了:)


嗯嗯嗯


話說話說


他們明天好像不會來了QQ


可惜XD


明天是最後一天


加油:)


今天很輕鬆


還有一個姊姊(?)來幫大家算命





(我眼睛下午好痛QQ)


不過覺得不準 聽聽就好


我對自己的了解都比他準= ="


而且 他對每個人都馬說一些差不多的543


像"你很會講話" "你很愛想" "要往好處想" "你很棒唷"之類





再來今天八號跟九號都有來喔XDDD


八號真的很帥(Y)


嘿嘿(花痴的一天QQ)


明天他們應該不會來了吧?





(唉唉唉 八號疑似有女朋友了QQ)


帥哥還是用來欣賞就好XD


我想玩楓之谷啦!


怡婷說他在"菇寶貝"~


還好我只玩一天 趕快跳槽XD


她5X級~可以帶我唷:):):)


(忘了問店長再哪個伺服器玩QQ)





不打了


無名整個太機車 原本打好了送出去又不見了


結果重打 還好他有存到QQ(亂七八糟啊)


獎狀掃玩了 嘿嘿


大概加上全勤和國稅局...


還有國中國小(好奸詐XD)...


可以湊到三十張唷(傲)


可是小三更多QQ


太神了他= =


好啦不打了 楓之谷快灌好了:)


這台電腦其實不濫XD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