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的


影印 無聊死了


今天和冠冠跟育瑋換


站在那邊跟別人說要幹麼幹麼


結果QQ


累死了QQ


根本就是罰站嘛Q口Q





人家在全家還會趴趴走~不會那麼痠~


可是一直站著Q口Q~


好累啊QQ





旁邊的阿姨又很白目= =(天啊)





真是的QQ


說好了~明天早上大媽站 下午我們站QQ


大媽我愛你>/////<(L)(L)(L)(感動)


小雪說~要幫我問俊客思有沒有打工~OK呀~!


店長說~要打工要趕快說喔!


嗯嗯 聽說全家薪水上漲哩QQ


我要考慮一下XDDDD(有點想ㄟXD)


嗯~在說在說啦!


話說去國稅局罰站的好處~看八號帥哥XDDD(他真的好帥啊啊啊XDDDD(炸)←變女人冷了XP)


哈哈


今天完了一下楓之谷~不錯ㄟ:):):)


酷唷~改天灌這台在繼續玩XD(我叫做"艾泠")


不打了~累QQ


(冠軍的Tony大哥是我第三個"姊姊"XD~嘿嘿~(他很可愛很好笑ㄟXDDDD))


 冷兒(慧慧我今天都沒看到你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