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國稅局實習...


這是學校與國稅局的建教合作...


好無聊..好累...


去那邊..被分配到算稅的工作...


馬上..


一天的時間 簡表(?)跟一般的算法我都摸熟了...





本來才想叫老爸教我的...


But去那兒 算了一天 都會了XD


我家的應該比今天來的人都難算吧= ="(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慧慧QQ


晚上回家..剛好慧慧要去全家..我也跟去了(L)


好想你唷慧慧QQ


(汗流浹背Iig|||→臭|||)


後來幫忙猴子和狗狗補貨~亂抱阿姊(她快瘋了Q口Q||)


就去冠軍還書...


那個大哥(是Jony還是Tony||?)說~"可能"假日有可能可能有班...


很不確定..因為跟假日那個還談不攏...


沒關係..我愛冠軍..XD(L)


有跟沒有都行..希望是有啦QQ"


今天等老哥上線..


聽說他們老師又打來了Q口Q"


唉唉


不說了~掰(L)


Ps.女人我好想你(L)


 冷兒(今天被人家說我變女了 呆(綿跟冠說我有腰身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