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沒有人是對的也沒有人是錯的吧?


硬要說對,我也找不到誰真的是沒有過錯;硬要說錯,我也不認為有誰錯的離譜。


我說,我不高興的是,你說這件事情是他傳的。


就只是這樣而已。


至於其他,我們班怎樣怎樣,這是事實,你說的再多我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他不太會亂說我們怎樣怎樣,說了也沒有好處,反正總會被某個人說是大嘴巴。


他只會把聽到的傳回來給我、或者跟我說又有什麼事情了而已。


而且、他都知道事實本來不是那樣、幹麻這樣亂傳?


如果他是那種人,那我跟你、或我跟慧慧,早就傳的不堪入目、我也不會跟他做朋友了吧!


你懂我再說什麼嗎?


我的重點一直只有一個,不是罵你、也不是說你錯,而是想告訴你、這件是一直不是他的錯,你說他假裝不知道什麼都不懂很心機什麼的,我聽了也會不高興,就像你被別人誤會被別人罵了,我也會替你生氣一樣。


會一傳十、十傳百,你也不能說完全沒有責任吧?


都知道女生班嘴巴很賤很閒、愛亂說亂傳了,還要在我們班前面跟某些人搞曖昧。


對我們班的八卦,我應該早在你們大家面前抱怨的夠多了吧?


而且、我跟慧慧也比較少在我班外面玩了、都去電腦教室三樓了不是嗎?


瓜田李下呀!


你製造了一個讓人懷疑、讓人說閒話的事件,又怎能全權怪到別人、為什麼那麼愛八卦?


她們說固然是他們的錯、他們的問題,但你製造了這樣的機會讓他們去說,怎麼能全部都把責任錯誤推到他們身上?


他們就是這樣的一種人呀!


我們知道你對女生都很好、一視同仁,但是其他人不知道、不是嗎?


他們只看的到、你對他很好。


吃的、玩的、幹麻幹麻的,他都一定有個一份。


一起回家、等等等等。


你說他們都亂傳,那你怎麼不叫同樣是被傳的受害者解釋一下、而不是把整件事弄得更曖昧?


也許整件事你是錯最少的、也是最倒楣的吧。






我要打自傳了,還有什麼以後補充。


快推徵了,你們也要加油=D


書面資料還事先準備吧,免的到最後再趕實在太辛苦。


 冷兒(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