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了一封信給平平


有五點 大致上的內容不記得了


反正 都跟女人有關


結果愚蠢的他 以為是女人要我寫給他的


白痴嗎?


還兇女人ㄟ!


王八蛋= =


我家女人給你兇的唷?智障!


我請屁屁把信給你 真是對不起屁屁


不過那個白痴看完信後 一直跟女人和屁屁解釋


他不是說屁屁像死胖子蛇麼的...


差不多啦!藉口!濫人!


第一個吃醋兇女人的 副班長 出局了= =


第二個莫名其妙兇女人的 平平 你也出局了啦= =


說什麼會替女人想 聽他放屁


如果真的替他想 真的喜歡他 就該相信他呀!


都說他不知道了 你一直直問他什麼啦?!


白痴 沒用 BYE BYE 吧!






對了 以上純粹不愉快的發洩


沒想到我的信害女人被兇了 有點過意不去QQ


那封信理 我有說..


不要亂吃醋 否則女人只會更不喜歡你(平)


不要說屁屁的壞話 屁屁跟女人是好朋友 如果我跟你(平)說慧慧的壞話 說慧慧不適合你(平) 你(平)是不是會覺得我很賤 很討厭 很不高興?


女人說他不交男友就是不交 不要一直煩他 如果他要 也是畢業以後 如果你(平)那麼想追他 那你(平)就考完試在努力吧(看我對他(平)多好啊(我真的這麼覺得= =))

既然你(平)想追他 那就從朋友做起吧 不要讓他覺得你(平)很煩 很噁心= =


我不認識你(平) 所以也不相信你(平) 我覺得你(平)最少要有一個底限 不要付出太太多 如果考完之後 女人還是拒絕你(平) 你(平)不準對他幹麼幹麼= =

所以你(平)自己付出要有個限度 不要付出太多 最後稿的亂七八糟= =


之類之類的 不確定了


我覺得我沒有講的很怎樣 他在不爽什麼呀?


白痴ㄟ 噁心男


真是夠了= =


虧我覺得我還告訴你 女人該怎麼"把"(逃)才吼耶


真是夠了 王八蛋= =


出局吧你= =






南山文學獎愈來愈趕了


我要忙著打搞哩


別再敲了OK?


有點不太爽 好累唷


冰棒條又買錯了 發Q





不爽





調班的事情OK了 不過星期六是七點到三點


就這樣啦


不打了 BYE(L)


女人阿冷我最愛你了>/////<


 冷兒(親愛的小八你好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