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 剛剛打的網誌 因為我愚蠢的一按


通通不見了ㄒ^ㄒ


唉 真是的


今天打工 累唷!


遇到了有點變態的阿保先生(保爸爸回台灣了=口= 過年後才回大陸ㄒㄒ)


這個老男人愈來愈像色北北了 真糟糕唷= ="


後來下班有遇到家家(愛心)


哈哈 他變可愛了>/////<


可是。。。他說我胖了(H)|||(怒)


唉 胖就胖啦!


囉唆=3=(腦羞)


真是的>"<


不過


今天 親愛的還是有來幫我


哈哈 果然是我家親愛的女人(Y)(這樣是不是真的有"T"的Fu了呢?)


哈哈 親愛的在外面用我家客廳的電腦唷!


因為他來我們家呀>/////<(羨慕吧?)(哈)


沒辦法 太多變態肖想我親愛的了


所以我才要對那群豬頭說~哇哈哈羨幕吧羨幕吧(好機車唷~)





再來我要說


原本今天是最後一天班耶


可是我太窮了(還借支是怎樣= =||)


所以下星期日早班繼續


可是八點才上班(我快爬不起來了啦>"<)


哈哈


我要存錢呀!(窮人一個)


嗯嗯


好累唷我媽在催了啦


不打了 肚子餓 想吃飯


對了 店長又變可愛了 哈哈


所以女人說他又喜歡全家囉>/////<(開心)


哈哈~我親愛的全家跟親愛的女人~


最近我還滿開心的(如果不用去南山監獄會更好=3=)~


因為有親愛的呀(哈哈)


不打了 好累唷~


有種愈打"親愛的"愈沒有那種Fu~


唉~還是叫女人吧(哈哈)


累唷吃飯了~女人快我們要吃飯了呀~


掰~(L)!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