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女人的標題(懶)


哈哈~今天真的好累唷QQ"


因為我媽房間電腦滑鼠滾輪爛掉~跟我媽媽吵架= =


明明不是我的問題 每次都說我用壞的>"<


啊~~~討厭啦>"<


好...不說這個了...


今天跟女人出去 哈哈 穿了一件她也說很Cute的衣服>/////<~


吼~結果一天下來~他說了兩次"你真的很女耶"~


氣死我了= ="


好~下次我就男給你看= ="(噗)


先吃麵 然後去生活工廠買了一台一九九的推車(他說我瘋了||)


在撘公車去公館(我真的很討厭公車上面的味道= =")


去公館的時候 帶她去了一間漫畫店 之前帶水兒去的那間 綠林寥


真的超多漫畫(Y)


改天在去買(死筆十三出了 竟然是這樣子的= =" 有點不知道怎麼半才好 該買嗎ㄒ^ㄒ?)


後來去拍貼~


原本要買貼本 後來我們要的沒有= =(生氣耶 爛店= =)


所以拍貼 哈哈 在我們之前的是一群小妹妹


真的很小= =(搞屁呀 那麼小就來浪費錢= =)


女人真的很好心 給他們一分鐘畫畫一一"(唉)


後來拍唷 原本要用成徽章 結果爛店= =


他們說現在沒有在用了 生氣耶= =


哼 下次去別家店用= =!


然後..我們就回來了= ="


我說要剪頭髮..SO...


去剪350洗+剪~嘿嘿~


我的頭髮前面變好短唷>"<


很不習慣QQ"


可是女人跟我媽說還不錯...


啊...就還不錯吧.///."


哈哈~


晚上跟我爸去買書櫃>/////<


要組合哩~完成了在打(L)


掰~(L)


(好累唷~哈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