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女人說好了一周不去全家





太難了啦


6天就好了 OK?


明天我會去 (拜託啦QQ")


今天考完 有種自由自在的輕鬆敢


抬頭看一下倒數天數


哇靠已經一百二十一天了


日子過的真的有夠該死的快= =


真是機車


算了考完讓我輕鬆一下吧


明天終於可以睡到飽了(歡樂)


好久沒有這樣了QQ"


嗯 考完了耶


明天可以睡飽飽耶


真是太不真實了QQ(誰來說這是幻覺 我殺了他= =")


哈哈 累暈了我QQ"(可憐)


明天睡飽 跟女人去吃麵(看看我會不會過敏= =) 然後去公館HAPPY 最後回家(L)


哈哈


明天是跟女人的約會DAY


死阿翔說要回台南就快下去吧(揮手)


真是的 本來想明天約出來吃飯的(這男人怎麼那麼機車的麻煩加囉唆)





最近都在說女人家的蠢男人


突然想到一個白目ˊˋ


我到底戒愛了沒呀(哭)


唉 還是最好不要遇到他好了= =||


太可怕了...囧||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