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妙的標題XD


剛剛想到的~


明天 又是一天得自己爬起床的假日


這幾週 已經有太多太多這種日子了


好累唷


好想 睡到飽


去學校 似乎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不喜歡讀書 但是卻一直一直被逼著讀書





阿慶啊 你做的事情沒有錯的 你知道嗎?


你只是 抱怨 不甘心 等等


但是 你少了一像沒加進去呀!


你沒有想到別人的感覺 不是嗎?


我討厭讀書 非常討厭


不讀書 是我的選擇


今天 樹枝要我們乖乖讀書 你說 我討不討厭她?


當然呀!


但是你不一樣 你們的情形 是你們老師的背後 有個主使者


因此 他們生氣的 是你媽


他們沒辦法遇見她 於是 把所有的錯誤轉到你身上。


你懂嗎?


你的唯一的錯 就是沒有想到其他人


是呀 他們有錯 他們太吵了


不過 他們吵 你一樣能讀書的 不是嗎?


這是看一個人定力夠不夠的 阿慶。


加油吧!


希望你在來的考試都能如你目標所期望的好^ ^。






女人呀 真的呦


有的地方我們愚蠢的很像呀


唉 真不想要喜歡上那種人


整個差勁透了= ="


你的那位 咳 我也近而遠之的好一一"


今天線上沒看到你耶 真是的。。。


十二點多了 真怕明天起不來>"<


明天我得回彰化 你要小心呀 自己回家>"<


嗯嗯 我真像爸爸(默)(喂 我是男人 不是爸爸 OK?!(唉呀呀 我想到了環大少XD"(看漫畫啦豬頭)))


嗯。。。


我的衣服到底OK了沒呀= ="


我在等他洗完要晾。。。可是一直沒注意它到底OK了沒>"<


唉 似乎還在跑 我有得等囉>"<


(好累好累好累>"<)


唉 肚子餓了 我真的有糟糕到。。。


不能在吃下去了= ="


嗯嗯。。


明天可憐的我要下彰化 可憐的你要自己回家耶。。。


第一次星期六分開的FU 花哈哈~


(怎麼辦本來想耍曖昧的 可是我不會Q口Q"(太愚蠢了?!)(屁屁屁 是因為我們不是一對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耍呀Q口Q"))


唉 可惜 不打了 我累了


去看一下被漂白水折磨的制服吧


看她被我搞的多白了(Y)


掰!


女人唷明天見!


 冷兒(搞什麼啊已經變成今天見了(怒))(收完衣服了心情真複雜晚安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