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首頁換了




覺得這個滿對我的STYLE的




讚(Y)





今天是耶誕夜呀 怎麼沒什麼快樂的氣氛呢?






家裡空蕩蕩的   只有我一個人。。。





研究著網拍(我要 賣東西 的樣子   好像吧。。。)





信用卡。。。大家都需要這玩意兒。。。我沒有呀QQ





而eBay~需要滿18才可以申請~





狗狗啊不好意思唷~我用依下你的出生年月日(Y)





沒辦法   我要明年八月才能正式使用呀






而現在。。也不太敢亂用= =(再怎麼說資料不是正確的呀||)






老哥呀你不是網拍買過東西嗎   你會不會網拍呀QQ(救我QQ。。。)





為什麼我總是有那麼多雜事再困擾著 麻煩著我呢?






不懂呀不懂





今天去女人家抓了音樂   推薦依下囉!






SHE的"怎麼辦"   蘇打綠的"小情歌"   曹格卓文萱的"梁山伯與祝英台"   梁靜茹的"不是我不明白"&"大手拉小手"





喔喔真的很棒(L)





品冠的歌也很棒(L)





喔喔真的很多好聽的歌唷





對嚕   星期五我們學校耶誕樹點燈





我用破爛的手機錄了   但是沒法傳上來QQ




下次有機會唷QQ~





哈哈~耶誕夜快樂~




★ * ★ . ★ * ★
*    ★     ★ 
★ Merry X'mas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




 冷兒(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