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呀QQ




今天打工...




可能太久沒有佔八個小時了(之前幫翔代班 也沒有那麼長(六個小時而已吧))





覺得好累唷




唉呀呀





補完貨還去買卡片 和給茄子的東西




     一包信紙   和一盒信封(五十入耶)





後來   跟嫂子要到他們家地址了





下星期   老爹老娘要去看茄子(當兵中)





順便給他囉!





原本要送他電話卡的   沒錢了啦=3=




抱歉啊茄子...我的能力有限QQ




不過   哈哈   有嫂子的地址   你應該會很開心吧XD




嘿嘿





剛剛跟我媽說了   哈哈哈




快樂   茄子多愛你堂妹一點吧



     我媽會買一張五百塊的電話卡給你喔XDDDD




哈哈




說服成功   嘿嘿(L)





今天很累   遇到了一些很不開心跟很開心的事情





唉 那個   翔




明明你打工打的很多了   為什麼你說話還是那摩直接呢?




為什麼你的身調   感覺還是沒有很軟呢?





我覺得很怪





對於狗狗   失望感很重




重到壓的我     無力





所以我才說   也許   我能戒的掉他





很累呀今天




全家放了一顆耶誕樹





今天我也站到腳很痛





很多開心   很多不開心






跟水小尋(嫂子)和水小靈(六妹)講到電話




決定和水小靈買傑佛瑞迪佛的林肯萊姆系列(推理類的小說 很厚 所以不太打算借人 我覺得我們這一代的小孩不喜歡閱讀太厚 字小又多的書 把他借出去 又看一半放棄的 我會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所以 請不要找我借ˊˋ)





哈哈好開心喔XD




我真的很愛傑佛瑞.迪佛的書(L)




嘿嘿




存錢囉




跟技安聊天去   我有太多要問這個   剛推徵到台大研究所的堂哥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