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看到這個消息




請不要罵我




話說...




阿冷我


   毅然決然地


          接下星期日早班的工作了(默)






最近缺錢缺的很兇





早就想問店長有沒有缺人了(可是只打一天實在很不可思議|||)





剛好有工能打 不去可惜






星期日早班我時間也OK 就接了






今天是幫阿翔代晚班(三點到九點)





下星期開始星期日早班(歡樂)





今天很累(有種虛脫感)




     病人身體||




不過OK啦   答應人家的事情我一定要做好(Y)






          加油






還有






不要跟我說一些




     你都高三了還打什麼工




          之類的話




否則我會生氣





我有   我的理由





至於什麼時候開始





     我再想想





下星期吧






行程爆滿了




   如果有什麼事情請提早約




     我才能趕快請假




然後...




   狗狗做到五號...




會不會接其他時間的班...我不知道...



















          希     望     會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