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了起來




嘿嘿





我不喜歡她在某些時候因為她會跑去跟他講話





啊啊啊這個人是誰我不要說了因為這是我潛意識在抱怨而已





沒辦法有一個人老是跟妳喜歡的人講話你會不會吃醋嘛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唉 以上請略過(默)


          (無條件省略法)












笨蛋永遠是笨蛋啦 大白痴





真是的   這是一篇莫名奇妙的網誌(唉。)





反正   我心情突然好了(歡樂)





雖然有一部分仍然很不開心>"<




 冷兒(懶惰的我不打了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