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

心情好多了..

一早就跑去郵局存錢..

哈哈 不是我亂說啦 中興街那間郵局 假日也有開的喔~

哈哈

存進去..

就沒辦法拿了吧..

印章我媽留著..

所以..嗯嗯...

目標是存四萬 買筆電(Y)



加油呢!

昨天..

好空洞的感覺...

去全家 死狐狸翔一直跟楷楷講話..

難得沒嗆我..可是好無聊喔...

話說 臭狐狸剪頭髮 變成雞冠了 哈哈XD"

今天..

好很多了..

雖然早上去 店長剛睡醒 整個就是不理我= =(氣喔)

後來下午又有去 他清醒多了..就好了QQ

今天早上..有看到狗狗一下下..

臭狗= =

我在講話ㄟ..

他急著走幹麻嘛>"<

氣死我哩..

不想講就算了..我只是問他怎麼八點半多了還在這...

王八蛋...死豬頭...吼....ˋˊ

下午去全家..順便買了午餐..(我跟店長的 當然 不是請他啦 我窮的咧 幫他買= =")

小慧剛好無聊(?) 就被我拉去了

哈哈

女人今天的頭髮正點喔!!

讚!

阿冷覺得讚~喜歡XD"

從可愛的小女人變成大美女了~哈哈!

他說這頭髮很麻煩不好用又容易亂 唉唉唉

很好看的呀QQ

昨天啊昨天

跟阿慶借了制服穿

去全家才有拍

哈哈

跟家家拍喔!

可是女人說不適合我...害我小難過了一下>"<

嗚...


這是我跟我們家的小家家




這是我自己



這是我拍大頭XD"



嘿嘿

謝謝阿慶啦~

好啦女人 阿冷我難得這樣穿耶 別那麼唾棄嘛 唉

哈 祝好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