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沒時間沒時間啊我...

總算..有時間..

打個網誌啦..

雙十節..哈哈..

悲慘的 假期的 最後一天

討厭的感覺

中午在家裡吃飯了 下午 早就決定出門看書(原定下午一點)

結果要出門了 我媽就跟我ㄍㄞ

機車 明明說好了啊QQ(前一天也有跟他說了QQ)

快氣死嚕...

所以..

就鬧脾氣 說我要睡覺(H)

跑去睡到三點...

起來 混了一下

把東西整理好 又不敢直接出門..

直到我媽自己開口問我 "你還要出去媽?"

我才點頭 跑出去

四點 到達全家

原本是說去麥當勞看 不過沒錢了......

所以去全家看書

阿翔又在笑我了QQ

嗚...

討厭的人QQ

然後...

狗狗..那個笨蛋..

五天連假只回家一天..而且是回家睡覺|||

他媽找他..他妹和他弟也來全家問他在嗎..(他妹跟他弟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他爸也從大陸打國際電話給店長..

馬的..真是夠了死狗..

店長跟他家的人講電話..

講超久的..講到七八點吧..

八點多狗才來...

嗯...

我一直待到九點多才回家吧..



都沒讀到什麼書...

唉唉

糟糕的我...

在兩天段考啊..

努力吧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