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本來今天要去西門町的..

找不到號碼排..

懶了..

於是就不去啦..!!

一早八點就醒來了@@

哈哈..

該死的自然醒(H)

然後..

用個電腦 十點就出門去全家了

跟店長一起邊看錄影帶邊拉發票 終於 店長拉到了兩瓶酒...

真是王八蛋一一"

原來原來是阿翔賣的...||

唉..

算了啦 沒賠錢就好..

哈哈...

然後..

跟小慧去吃午餐..

說好要請他的..嗯...

今天肚子一直都很不舒服..糟糕..

昨天沒吃什麼..今天正常多了..(可是..肚子實在裝不下什麼..吃一吃會想吐Q口Q)

後來去買牛仔褲 花了...花啦啦...的錢..嗯...

原本要去士林的..沒去.˙.(我媽要我回家吃晚餐啊QQ)

嗯...

後來找肥鳥(學長)..我就先去全家看漫畫..

唉..

鬼眼愈話愈爛了QQ

然後..

被阿翔笑...= ="

他說.."嗯..你在等狗狗(當然不是說"狗狗" 是說他的本名..)來喔?"

我說.."哪有啊..我在看漫畫= =""

他就笑.."喔~邊看漫畫邊等狗狗來喔?"

我就大叫.."哪有啊~~~~~~~~~~~~~~~~~~~~~~~"

他就開始狂笑了...這人......

後來那個白目狗又遲到了...吼= =

虧我等到六點半...(逃)

嗯......

結果六點多..出去幫忙用關東煮(最簡單的工作)..

阿翔又開始了...|||

他說..."他還沒來耶"

我說"喔"

阿翔:"你要不要打給他?"

冷:"為什麼是我||?"

阿翔:"你不是昨天有打嗎?"

冷:"你也可以打啊QQ"

阿翔:"我又不知道電話.."

冷:"裡面有電話簿呀!"

阿翔:"你就打嘛!"

冷:"不要...副店會打啦= =".."

吼..然後他又開始笑了..

馬的..

這男人..觀察力不要那麼好成不成啊..

馬的..真是...(逃)

嗯...

忘記還有什麼事情了@@

哈哈不打嚕~

掰掰掰(L)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