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

又在那邊一直煩

奇怪耶

每次都只會一直唸一直唸

然後就只會怪我

馬的

明明以前哥哥也是這樣啊

為什麼你們就一直否認 一直說沒有

馬的

爛耶

出去玩一下都不行

兩天給你們了 兩天給我不行啊?

馬的

煩死了

跟我說什麼?

說我先回去 我要的光碟你們在帶回來

結果咧?

煩死了

馬的

晚餐回來吃飯 幹 原本說好要去士林的

去個屁啊去

馬的

真的很煩耶

就說星期一什麼事都幹不成了嘛

幹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打工了啊

丟兩罐酒

馬的 最近真的衰到爆 馬的

幹 這個家就是讓人覺得煩啊

幹麼一直要我待在家裡啊?

真的很煩耶

馬的

說我只會抱怨 只會怎樣

那你們勒?

自己也不替別人想啊

買房子我還不是跟去了?

那你就要讓我準時回來烤肉啊

馬的

你自己也辦不到不是嗎?

要我先走 光碟在帶回來

那你們也要真的有把我要的東西帶回來啊

你自己也沒辦到不是嗎?

馬的

說要我下去落成 還不是沒落成到

根本不知道下高雄幹麼的 就為了下去擦樓梯喔?

說什麼家庭向心力

馬的 哥哥就沒什麼辛苦到 乾我屁事我就要每個樓梯每個樓梯這樣一直擦啊?



超不爽的

他也是一樣啊

為什麼他就可以前一天烤肉烤到早上五六點才睡 隔天下午才來幫忙

我就得四點爬起來 十點到高雄開始一直忙?

明明就自己不公平 怪別人說什麼太自由了



每次都只會怪別人的 你自己也是吧?

答應別人的都沒做到 然後只會說我不好我不好



你兒子最好啦

你女兒就什麼都不好嘛

你兒子幹什麼都行啦

你女兒就什麼自由都沒有啦

馬的



這種家你又要我有什麼向心力啊?

煩死了

乾脆明天也不要出去讀書算了

煩死了

幹麼什麼事都跟你們報備呀?

馬的 煩死了

反正就是這樣啊

你們就是覺得我去全家之後 變的更自由了啊



國中乖乖的 沒什麼出去

高中只是多出去幾次 你們就一直ㄍㄞ



明明哥哥之前也是這樣啊

一直出去不是嗎

國中他也跑去網咖啊

高中不是常常跟朱XX還是誰的出去?

我又不是半夜不回家

馬的



明年十八歲以後我就要開始玩



就不要再跟我ㄍㄞ一大堆

他馬的

真的很王八蛋耶幹



 阿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