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昨天好多電話沒接到..

小三的..

抱歉啦..

我那時候調震動 然後再補貨..SO...>"<

而且昨天心情真複雜...

嗯...

起床..中午去早餐店吃了薯餅蛋餅..下午副店又請我們吃烤土司(超好吃的(L)~)..

就沒在吃其他東西了...

餓...

不過又不想吃東西...

嗯...

八點..莫名其妙就醒了|||

累昏

原本打算睡到九點的@@"

算了 跟小慧約十一點半 我大概九點半時點出門 得去一趟全家

馬的 王八蛋

哪個兔崽子偷了我的酒 還一次拿兩罐啊?

王八......



中午原本要請小慧的..

可能沒法了QQ

下星期PIZZA不會變..(我堅持= =)

嗯..

下星期再吃啦QQ

小三跟狗狗的禮物..吼...

再說在說(H)

我一想到..兩罐酒=一千塊..

就快崩潰了...(U)

機車...



算了啦..

反正作白工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只是不爽沒錢拿..還少那麼多錢...

機車..

如果三個人平分..

又覺得對不起另外兩個..

可是..他馬的..

我根本沒在櫃檯幾次啊...

王八蛋...生氣..

煩死哩...

肚子好餓啦..

又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今天一定會拉肚子..馬的..不打了..

唉..

我想玩美少女夢工廠啦QQ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