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啊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

這是神奇的星期日網誌...(補打滴)

累炸..

十二點就跑去打工哩..(店長要我早點去啊Q_Q)

然後..吃個早餐..就打卡出去了(副店在忙喔~)

嗯...星期日睡到十點..能接受的時間XD"(星期六太誇張了= =")

睡飽飽 接班 點貨

點完之後

嗯 就東晃晃 西晃晃 開了一號機..

其實大部分都是給小喬結帳..

然後去把OC搬出來補..等新OC進來..

反正..補OC..

補了好久......

等全部用完 也差不多兩點了~(原本上班的時間一一")

站一下櫃檯 小喬說他先去補貨了

我說好啊(不然他一直在旁邊|||||)

然後 我只搬了五箱給他(台啤 大的小的個一箱 泡沫紅茶 大罐綠色的綠茶 還有一個是啥忘記了 因為前一天三點多才補過 再怎麼不記得缺什麼 也知道有哪三箱要進(昨天懶惰的狗狗懶的補了..於是說那三箱明天要補..))

結果..

王八蛋他退了兩相回來..放回原位...

真是夠了..不知道他在幹麼..

雖然他也有補一些其他東西進去..

不過就是不爽嘛..

餅乾泡麵..

他有補了..(好加在)

後來阿翔小慧都有來

我就開始根小慧改排面

其實

在三點以前 我根本就沒碰櫃檯幾次吧?

我覺得啦 很少

結果王八蛋 今天真王八蛋的大凶凶

阿翔的二號機少了九十九(我沒少)

我少了一個玩具根兩罐酒(玩具後來找到了 是那個王八蛋小喬忘了記的..那是他賣的= =)

氣死了..

兩罐酒..一千..就這樣......

真是夠了(H)

晚上..

很衰的狗狗原本在網咖..被我騙過來上一下大夜ㄒ^ㄒ(他快ㄎㄧ笑了|||||)

嗚...

對不起嘛..

原本只是想去找狗狗..(加加提供情報 狗狗在那)

然後...

嗯...

嗯嗯嗯...

(略)

他就去睡覺...真的真的很累的樣子...>"<

嗚...

星期日是大凶凶...

每個人都是大凶凶...

唉..

星期一要去全家找店長問酒的事情了...

機車...

就這樣..

掰掰掰...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