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真是悽慘的一天啊哈哈(H)

累炸哩...

一早 本來說要落成地

結果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沒落成到(H)

我家老爹不知道幹麼...

沒有把我們載去...(直接跟瓦子惠(堂姊)睡到七點半|||)

媽呀...

我這次下高雄的目的..不就是要落成嗎>"<



算了

後來 老爸跟老哥來載我們去了(大約八點多九點吧~確切時間不確定了@@)

上車後 三嬸跟老爸說我要怎麼辦 因為我下午要回台北...

結果後來我爸就生氣= =||

兇我 說我有要去新家幹麼嗎?

我說沒有啊

然後...

我跟瓦子就被趕下車了...|||

傻眼..

那麼早起來..

竟然又被趕回家...

我們無言的去買早餐在回家 早餐店都沒什麼開說~大家都在放連假Q口Q

最後找到一家什麼美的 就去吃了(L)

哈哈 回家 無聊呀呀 不知道要幹麼ㄒ^ㄒ(大家都不在QQ)

最後 點了茄茄桌面的"美少女夢工廠四"玩(L)

哈哈哈~我女兒好可愛啊XDDD

女兒"泠" 父親"冷"

咳咳~簡單明瞭XD"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養出一個愛上父親的女兒XDD~哈哈XDDD(咳咳 等下茄茄又要罵人家變態了啦QQ~)

哈哈 後來~就出去吃午餐哩~

吃完就跟大伯一起座車上台北~

大伯跟阿姨真的...很會拖|||

慢慢開...然後還回伸港換車|||



回台北七點半了

還好烤肉是七點半開始烤XP"

其實不太餓呀 只是想去玩而已XD"

去了 小雪 家家 小喬都在了

狗狗很可憐的在站櫃檯XD||(他是今天的晚班加大夜||)

哈..

後來女朋友也來了(L)

我們就在那聊天 偶爾嗑起個肉 店長請我喝一杯海尼根...

哈哈..

就這樣..

跑進跑出..玩了好久..

最後小喬走了..(他要上早班~)

小雪走了..(不早了~)

阿姊來了..(來喝酒來烤肉~)

女朋友走了..(他老媽十一點多打來叫他回家~)

留下的是我跟阿姊兩個和家家跟可憐的狗狗..

大家都走了 我就進去看狗狗

他今天脾氣真差= = 害我有點小不高興...

不過..還是很乖的..任勞任怨的幫他做一些簡單的事情~(挑雜誌等等)

後來 家家從老香港回來了 他問我要不要過去聊天~

我問狗狗還有什麼事啊..他說..你去聊天吧..

然後..

我就被家家帶走了一一"(謎之音:這個臉是什麼意思= =||)

哈哈..

喝了一堆海尼根..還有海尼根加美樂..

其實啤酒味道都依樣噁心啦一一

只是喝久就習慣了XD"

去老香港~根小叔(他才快四十吧@"@)聊天~

聊了好多喔...

一直問他一些事情~問最兇的是他連續兩次戒煙成功的事(H)||

他說 他老婆都不會逼他 他老婆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人(哈哈我就不是啊ㄒ^ㄒ)

然後..

他說 他不抽煙 是因為有一天突然覺得 他自己也不喜歡煙味

突然 不想抽了

他不想在抽了 就戒掉了

那是心境的問題

如果你覺得你要"戒煙"

那你一定戒不掉

如果你覺得你是"可以抽 只是現在不那麼想抽"

那你就可以很快的戒掉

可是可是我真的很無法忍受|||

嗯..

後來還聊了一些學校 他兒子 他 等等..

和我跟店長跟高小樹聊一樣..

我會問好多好多問題...

不過小叔感覺給我了不同的領悟

台灣真的太過申學主義了..

找不到未來其實沒關係..

可以繼續找..

總有一天可以找到的..

可能這個說法很不實際 但是能怎麼辦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想"作什麼..

嗯......

後來聊到一點吧..

又喝台脾XD"(我冰塊都加很多啦!)

感覺好像一直喝一直喝XD"(其實沒喝多少啦我覺得..)

就回去看狗狗了...

他忙到一個段落後..

我們就去補冰櫃..

補啊補..他請阿姊幫他站 他跟我補..

然後他說我吵||||

我就說我哪有..就不講話了..(其實很累的時候我不想講話..)

然後..

阿姊(他老婆)走近來..說我怎麼了..?(怎麼那麼安靜XD?)

我說..他說我吵= =

阿姊就說~唉呀唉呀~好啦好啦~不要生氣啊~小情侶不要吵架~

我就沉默..狗狗也無言..

然後我繼續補我外面的空架 狗就說..好啦開始認真補了..

就說..剛剛講的是騙你的呀(我很吵那句)..

然後我就不講話繼續補..

那時已經兩點多快三點了吧..

好累ㄒ^ㄒ

然後..

捕的差不多了..狗在補裡面..我本來想先走...(三點多的時候)

他說..不等我喔..

我就很沒用的又留下來繼續補|||(躲)

店長一直再外面喝酒喝酒喝酒XDDD

喝到臉都紅了XD"

我則是後來沒在喝了..

然後..

阿姊說要幫狗狗洗關東煮機..

我快三點半真的好累..

店長那時候也走了..

我就請阿姊載我回家XD"(因為很近XD")

好累喔..

回家還要晾衣服ㄒ^ㄒ

整個無力..

最後..

四點整睡覺(H)

媽呀 星期五四點起床 星期六四點睡覺||



反正睡到十點 體力都回覆了大半哩

哼哈哈

其實啊..今天是星期日..(哈哈..不然怎麼打的咩~)

好啦不說哩~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