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不抱怨的XP(應該吧)

高雄真的好熱喔>/////<

坐了五個小時 終於終於來到高雄哩(L)

哈哈

真的好熱好熱呀@@"

嗚。。原本想找嫂子的說>"<

結果。。ㄣ。。。人算不如天算。。

反正。。臭茄茄懶惰鬼。。不來載我ㄒ^ㄒ

所以就只好待在新家囉~

說真的~新家很漂亮啊XD

哈哈~

四樓半 五樓還有一間 只是廁所要到樓下來才有得上

我哥的房間是二樓~整層樓都是喔=DD

其他樓層。。ㄣ。。不重要XD"

不過啊。。。沒有網路ㄒ^ㄒ

哈哈。。。

我跟小叮噹就在看"東大特訓班" 還不錯看耶。。(唉 他們現在應該在看吧ㄒ^ㄒ~)

嗯。。。

反正什麼事情都是有失必有得呀。。。

唉。。。

看個兩集而已~就被叫去幫忙打掃哩>"<

可惜沒時間看>"<

哈哈。。

現在正在聽倩兒錄音的歌。。

哼哈哈。。

無聊到爆了嘛>"<

其實都不錯聽耶(L)

哼哈哈(大心)

今天不熬夜了~又得早起。。整個就是。。快瘋掉|||

唉唉

每天都要四點起床。。五點出門嗎。。?

唉唉

鬧鐘要記要記~

明天新居落成歐~^ ^

哈哈

不打哩

中秋快樂呀~

明天回台北烤肉去啦~哇哈哈~

期待~(L)

哈哈
今天啊晚上去吃飯

吃到最後的時候 我哥拿出十元硬幣...

"正面反面?"

我呆了一下 "反面"

"ok"

他轉頭問另一邊的堂哥

"正面反面?"

"反面"

"你們都反面 那我正面"然後指著前面的熱炒"輸的吃這個辣椒"

我傻眼了一下(媽呀那辣椒根本就是整根的吧(h)|||)

"真的假的啊?"

"真的啊 來吧!"

他錢幣轉啊轉 "啪"的壓在桌上

......慢慢的打開...

.........

"正面!哈哈!你們兩個吃辣椒吧!"

我超傻眼的..

才反駁了一句 堂哥就若無其事的吃了下去..

沒輒 我也拿了一根吃...

結果...這是我一生中最錯誤的決定(h)

辣到飆淚...(眼淚是自己一直流喔..)

臉..聽說是全紅的..

狂喝飲料後..

衝去廁所漱口..

真是媽呀(h)

哈...

我哥還說..這是他身平最大的賭注|||(我們兄妹都不吃辣|||只有堂哥們例外||)

媽呀...下次打死我都不吃辣椒啦ㄒ^ㄒ

辣了十分鐘...快吐了..媽呀...

好啦不打哩..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