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打字的手會軟 會抖 會打錯字

明明看的是那個字 卻會打錯

因為好累好累了

天還要打工耶

媽呀

就睡到十一點吧 哈哈

跟水小尋聊了好久

我還是在這兒稱他水小尋吧

無論如何 網誌就是網誌 一個公開的地方

因為不想設密碼 所以好多事情都要注意 真累

唉 又被扯移話題了(哈欠)



反正 聊了好久

累了 也卷了

今天為什麼不開心呢?

忘了

今天為什麼開心呢?

我卻還記得

就把這個開心牢牢記住吧

倩兒說 不可以對不起對方喔!

我則是想說

不可以 讓自己後悔喔!

好多事情 都不要有後悔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知道

尤其 那個老是想太多 而長出白頭髮的笨蛋

白髮老頭一定會想很多的

後悔嗎 不後悔嗎

每件事情都不可能完全

愛到最後也可能不在愛

也許倩兒的理論是對的

不要對不起對方喔!

又也許我也沒說錯

不要讓自己後悔喔!

好多好多

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因為我累了

後悔 也許我會讓自己後悔的

我做了一個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不是嗎?



真的腦袋不清楚了

不知道在打什麼 煩耶

快三點了 極限

睡覺去了

要幸福喔大家

這是最後的一句話



祝好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