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公館 累炸了

一開始先去找我家乾妹(老二倩兒)

環他衣服跟手機 小聊了一下

哈哈 這個丟人現臉的笨蛋 有夠丟臉的啦XD"

一聽到風動鳴 要命的在公館鬧區尖叫

尖叫喔~媽啊

還好前面的人沒有回頭 不然我真的真的...

丟臉到想往反方向走 裝做不認識這女人了(H)||

真是羞恥到了極致啊(H)

聊一下天 哈哈

這女人真是剪頭髮更正XD

有陽光的味道(咦 那個可怕陰沉的倩女幽魂大人在哪咧?(逃))

哈哈哈 真的正妹

可是...

依樣不年輕啊(咳咳)

我家小慧看了 說 嗯?二十歲吧(保守估計)

哈哈哈 我是說上班族XDD

小慧說 倩兒的背影更像而十多歲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 是誰跟我說他變回十六歲高一生的清純啊哈哈哈

笑死我了

然後 沒時間了趕快打

後來跟小慧阿慶去看電影 就死亡筆記本咩

看好久ㄒ^ㄒ

屁屁超痛的ㄒ^ㄒ

快九點才離場...(六點四時的票)

媽呀 真的是一半的一半耶

改很多 月真是從開始到最後都有點壞人

不過他真的可愛啊XDDDD

漫畫我是喜歡N>L>月

但是但是~

電影的越我超愛的>/////<

哈哈哈~

忘記名字了ㄒ^ㄒ

不過他也是演大逃殺的男主角~

我超愛他的~好可愛XDDDD

路可說:『你真的比死神還更像死神。』

哈 看他多糟糕

連自己的女朋友都忍心下手殺了

真是夠了 比漫畫還糟糕

今天跟他們看電影之前去拍貼 媽啊拍超爛= =(感覺時間實在是完全不夠啊!)

還有吃麥當勞 哈哈哈沒錢了|||

所以阿冷我破產啦哈哈哈

兩個禮拜的清靜老人生活

不吃零食 不買飲料 有一兩天還要跟冠冠借晚餐吃

外食 再說了

沒那個錢啦



還欠小慧四百二(好像吧)

下星期日非得好好打工了 賺錢

哈 MP3再說在說吧

最近一直出去 我媽快瘋了

唉 一直說要去又一直都沒去 真是夠了



生日?

哈哈哈 阿冷生日 我又何嘗開心了呢?

那 就算了吧

我生日也是依樣過 過的更累 更生氣



沒辦法 我已經沒那個閒錢了 相信你們也是

存錢吧 不要在玩了

打工機會那麼多 看你們要不要而已

閒錢少 就不要哭窮

七十 做那麼累 我也覺得少啊

夠了好不好 知不知道積少成多的道理?

為什麼我能夠存到錢買手機?

為什麼我現在想買MP3?

反正見仁見智

我知道有時候我沒有那麼窮

可是我想存錢 省吃儉用的存錢

我有我存錢的目標

就是這樣

我存錢還是會養活自己 就是這樣

好啦不打了 最近真的沒錢了啦 吼

 冷兒(死阿慶 問我什麼酒好喝 敢喝太多 小心我扁你(亮出拳頭(怕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