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

E04..!!!

天啊...



網誌全部都不見了 整個超不爽

喵的 機車

這破電腦我受夠你囉(H)

王八...

打了那麼多...

你就這樣給我不見了?!?!

真是...夠了......

死茄子臭茄子拉人的時候問一下好不好...?

拜託不要再拉了又退退了又拉了

你電腦好我知道 就同情一下電腦濫的人 OK?

真是夠了 無法忍受

每次都因為MSN當成這樣...

有夠不爽的......

火大...

你知不知道打了一堆結果通通不見 無法復原的時候有多麼不爽?

天啊我用電腦的時間又不多 你要我打到天亮喔?

煩...

算了我抱怨一下就沒事了...

只是很生氣就是了= =

機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