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XD

去公館 今天花了一千有了(H)

明天..終於請假成功了..

好好玩一下XD"

去買了戒指 刻字(Icy) 一個比一個貴...價錢不說了..

如果這個在丟我會吐血吧(H)||

是數字的 寫著 5203344584 的戒指 頗可愛的=DD

去偷偷拍了貼貼...

一個人拍真奇怪@@

我話好慢 笨死了 原本想找一台慢慢畫(沒有人投錢時間是無限的) 結果找了一台人家正在畫的投...

好像..害他們不爽了...

又重拍一次(H)

天啊...害我根本|||

沒畫多少|||(囧)

背景...多虧有妳ㄒㄒ

那兩個女的一定很不爽我= = 所以才浪費兩百這樣搞我...

機車...

一個人畫六張妳當我神啊= =

不爽到..害我兩百塊亂畫一通||||

很點點...

算了= =

我是為了貼南山卡(學生證)照片用的..

上面的照片太久以前的..而且..去照片管拍的都太正式了我不愛@@

哈 貼上我比中指的那張(H)

不過..真的還好有背景的..

煩..有的拍的怪怪= =

算了= =

真不習慣= =

然後就..沒錢了ㄒㄒ

去找楓兒(晃了一個多小時 等她下班..)

哈 他幫我洗頭喔XD

他真的真的..有變可愛了>/////<(不虧是阿冷的第一任老婆(Y))



聊了一下...大家都變了 開心的是我們還是依樣XD

很開心 好久沒看到他了XDD

哈哈

下次有機會 在去找她囉>/////<

買了甜甜圈店的六小福 滿好吃的耶=DD

沒錢..破產了ㄒㄒ

話說..

楓兒楓兒我真的好久沒看到她嚕>/////<

所以..今天很開心XDDD

可以說很多事情~可惜時間不太夠@@

哈!

拿到了茄茄跟倩兒一起錄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怪怪@@

茄茄你聲音好怪一一"

因為高音嗎@@?你高音好怪@@

有娘到了(H)||(逃)

倩兒聲音還是很輕很飄逸~哈哈XD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跟貓咪拿衣服@@

不敢保證..看看吧..|||

然後..

手機好難搞..用一個晚上了..天啊..煩呢..

怎樣才能看的到啊..明明大小就很小啦ˋˊ

吼 累到恍神了..>"<

搞不定就..明天在說吧||

好累了||

嗯...

先把貼貼傳上相簿吧@@

累爆了

找不到女朋友..明天要補游泳啊...

怎麼辦快聯絡我..我怕睡過頭|||

煩喔= =(!)

九點起床然後出門吧...

最慢十點喔..要補三次..天啊啊啊...

好煩喔...

沒錢了(U)

嗯..手機一直用不好..快抓狂了= =

唉......

然後啊...

累喔今天...

先這樣好了 下次在打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