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毒娃娃真的可愛到炸了XDDD

今天下班了 真是瘋了

跟女朋友跑去西門町

累到爆炸

什麼爛公車= =

等到快暈了...

去西門町~拍貼貼喔XD

阿冷跟女朋友都好可愛啊XDD

果然我照片比本人正妹(Y)

啦啦哩啦啦

買了巫毒娃娃 一之超大的 拳頭大小 三百五 我真是瘋了

那隻我不會帶學校去 這是我的寶XD(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喔~)

哈哈

幫店長買一隻 結果他給我回家了= =

好吧 改天再給他(一百五~一百五啊!!)

我買了南瓜寶貝~女朋友提前買了我的生日禮物~真是超可愛的XDD(女朋友我最愛你了XD)

啦啦啦 開心XD

茄茄說要去唱歌到底是怎樣我不懂..

反正如果去西門町 那我就帶著我家女朋友去 OK?

應該只唱一半 能不能兩個人算一個人的錢啊= =||

再說啦再說

窮昏了(H)



不說了

倩兒真乖

最高分耶

不顧他系統怪怪的 不知道你錯哪題@@

改天在去看了@@

不打了 掰掰掰

花大錢的一天 不過有開心

哈哈

我買陶喆了

哈哈

不打了 掰掰掰(L)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