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日記了 啦啦啦

我是說真的日記喔!

哈哈 好久沒有好好打了

最近 累到炸 實在是累到無力

感覺 快垮了

就說嘛 開始晚自習到九點半以後 我一定會累的跟狗一樣的一一



有夠累..

因為要打工 要讀書..

不要說我都在混喔..(雖然真的很混||)

不過 在怎麼說 我都是模擬考考了第九名的乖小孩耶XD

哈哈 數學 我愛你XD

可愛的數學 啦啦啦 幫我把破調的英文拉回來了XD

哈哈

真開心XD

不想打了

最近很開心

就是這樣XP

啦啦啦

不說了 沒時間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