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裝門了

可是沒有那麼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我記得 高雄的房子買了 不是之前看的 是另一棟

高興的感覺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 是一種莫名的不在乎 莫名的煩躁

自己怎麼了 真的不知道 也說不上來

家裡有五個門 都一起換了

房間又髒了一倍 覺得自己沒有時間也沒有力氣在整理他了

開心 裝門了 等了幾年了一隻手數不完

不開心 狗狗不作了 小孩說謊了 這些讓我心情差到底銷了所有的開心

小孩我 好久沒有這樣 情緒起伏不定了

哈哈 還是休息一下睡覺去吧

小孩 我說真的 阿冷不愛你

所以不要一再的 認為阿冷是因為太喜歡你而那麼生氣的了

不是 小慧說的沒錯 真的不是

不是我要逃避也不是我看不清

如果阿冷我真的愛你 不會叫你跟婷兒在我面前"啾"兩次

只是這次你超過了

超 過 太 多 了

讓我生氣又失望

跟狗狗一樣讓我生氣又失望

你們真的有一點很相似 每次我都會想要一起罵

你們對自己說的話都無法負責

欺騙自己也欺騙別人 一點責任感也沒有

小孩你的責任只給婷兒一個人 現在你又想沒責任的推開一切

你傷害夠多人了 你還想傷害誰?

狗狗你每次都這樣 老大副店忍你好久了你都這樣 剛好遇到老大心情不好...

你不來是你不來 阿冷還是受傷了

一個是小孩 一個是狗狗 下一個又是誰?

阿冷我真的很想要 什麼都不在乎 什麼都裝作不知道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辦不到 因為是 你們

我說我很誠實的說 我努力的對自己說的話負責 對自己該做的事情負責

可是你們呢?

最基本的都做不到 你們希望以後怎麼辦?

不想要想那麼多 但是自然而然就會一直想一直想

幹麻這樣......

負責一點 誠實一點 好嗎?

不要再這樣了...

這樣阿冷也好難過...

好想哭...

第一次因為別人想要哭...

好累喔睡覺去了...

小慧阿冷笑不出來了...

明天...明天下午再去找你吧...

累了..真的......

裝門 應該要開心的啊...

怎麼還是想哭呢......

好糟糕的自己

明天要整理房間?

有時間嗎?

我不確定...盡力吧...

好懶好累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