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工

打工打工打工

前天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四十了

睡不到五個小時 隔天六點多又早早的爬起來

去學校拿成績單

天啊英文被當了...

好糟糕||

五十六五十六耶

老師一定看我不爽= =

然後載小慧去又回來 然後跟茄子跑去淡水找小三...

最後 累的半死的我 跑去全家上班......

好累ˊˋ

原本想說 四點小慧陪我站到七點 六點多狗狗又會來接班

我能輕鬆一點的

結果狗狗竟然跟高小樹一起跑了=口=

所以 我就很可憐的一個人繼續站 站到快九點狗狗才跟高小樹回來...

高小樹請大夜 所以狗狗昨天站大夜

反正好累喔 昨天一直補貨 補到不想補

我爸媽剛好回彰化 所以自由身(Y)

一直邊補邊幫他站邊混...

十點多還有生氣一下...因為狗狗太機車了= =(?)(忘記為什麼了 反正後來就沒事了啊)

後來晚上竟然變成狗狗在生氣= =

因為我說他機車= =

他說真正的機車才不是這樣子咧= =

然後說到欣華(之前被FIRE的工讀生) 他就說他對欣華很嚴啊

對我算很好咧= =

反正好累啊

她就給我真的機車...

吼= =

還是阿姊最好ㄒㄒ

阿姊比較疼我ㄒㄒ



害我搞好晚

最後累掛了 說我要回家了啦= =

他說 好啊 妳貨都沒補完 明天老大或副店問會怎樣我不知道喔

.........

機車...........

快累死了...

一直跟我ㄍㄞ說 吼 說會留到三點 結果還沒到就在那邊ㄍㄞ......

很累耶= =

後來我開始恍神去了 說狗狗幫我搬箱子...

我說狗狗都騙人...

在也不相信狗狗了喔...

第一次說九點來幫我補貨...

第二次說要戒煙結果又買了一包白DUN...

第三次是猜拳我贏的話就直接回家...

第四次是說要幫我搬箱子結果跑去抽煙......

我就一直唸..

她就說 好啦好啦妳趕快回家啦

不然副店又要跟我吵架了..說我又把你留到那麼晚...(時間已經慢慢的接近兩點...)

我就瞪他 說你很奇怪耶 要回家不給我回家 然後要好好補了你又不爽

後來我就說...好啊妳不幫忙我自己搬...死掉妳負責喔...(超級高的 我站在箱子上還是比我高了兩個頭...)

她就說好好好 妳回家不要動 快回家......

最後我好累啊 就決定回家了..

真的太晚了...= ="

副店哪天無聊看錄影帶一定也會罵我...

因為真的太晚了||

好累喔..

再去睡一下吧...

死狗

我沒力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