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今天真是個奇妙的一天哪!!!


一早


累垮了我QQ


跟把拔去商品展


把拔說9點前要到店唷~


我很早來啊


8:50左右


結果其實 10點再出發就好ㄒㄒ(嗚)


10點


把拔的弟弟來了


開小黃來載我們(哈哈)


開很久唷~


到五股那裡吧?


然後上課(看一段教學影片)


之後 自由了XD


我們就開始吃吃喝喝~


嘿嘿


超棒的唷~


全部都是一小碗一小碗裝著給我們吃


因為是試吃


所以不好吃的 吃一口丟掉也沒差 不會有人罵我們


總不可能這樣↓


"你們怎麼不吃完咧?"


"啊就是難吃嘛 要我們怎麼吃的下去?!"


"......"


囧爆他們的吧XD


吃啊吃


好多巧克力XD


好棒~


有MM唷~~~>//////////<


我好客氣 吃一點而已 唉唉唉


還有喝酒抽獎


哈哈


四小杯不同的雞尾酒


我還很可愛的問他


"會不會喝完就醉啦XD?"


哈哈


結果倒楣的我


跟把拔一樣(他比我早衝去喝酒XDDDD)


抽到鉛筆(唉)


一堆鉛筆呀>"<


真是低


吃啊喝啊


很多很多唷~~


還帶了兩罐紅茶回來XDDDD


太開心:)


今天頗好玩的


未來全家會有很多新產品唷!


有的店有 有的店沒


像燒烤就很棒(是真的燒烤機唷!)


哈哈


期待>/////<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