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的最後


我認老大當乾爸ㄟXD


有紅包XDDD(還沒打開 不知道裡面多少 不過多少都沒差啦>/////<)


老大說 乾爸跟朋友是不一樣的 要想清楚 不要後悔喔


我問 有什麼不同嗎?


老大說 當乾爸 他就能管我了 做什麼事情 幾點回家什麼的


可是如果是朋友 他管那麼多幹麼 乾他屁事啊


我說 沒關係


(反正我18歲了 而且我沒有那麼叛逆)


於是 就認了 ..+


就 買紅茶 倒杯子 給他喝


奉茶呀 也就是說   " 爸喝茶 "





超--級   不習慣(媽呀呀)


啊哈


奇妙的一天:)


今天我滿18歲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