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是晚班(今天也是啦)


屁屁有來耶XD


啊哈哈


他說 原本跟同學在台大打球 後來又跑回福和國中(?)打


剛好經過我們全家 進來買水(太屌了 兩罐大罐悅氏XD)


噢 太開心


因為我實在無聊斃了XDDDD


(店長每次都笑我...他這次是說...ㄟˊ...不是有人(慧慧ㄒ^ㄒ)說五點半會過來幫忙補常溫嗎?都過好久囉~)


嗚ㄒ^ㄒ


屁屁來整個就太開心(哇哈哈) 看到熟人(感動)





就請他喝果汁XD


蘋果牛奶:)


買兩罐 第二罐有打折:)(因為是統一的呀~統一的第二件都是八折唷~)


(噢拉肚子>"<)


然後啊 屁屁就來蓋章(人氣王囉~)


哈哈哈


他特別交代 要跟女人說 他幫女人蓋了一張半XDDD


哈哈 他也有幫我蓋呢XD


今天一堆人幫我蓋(牟女兒的男朋友來了也有幫我蓋XD 哈哈他幫牟牟蓋了三張多ㄟ~)


真是太開心XD(神經病毆)


啊哈哈


好累:("


睡到11點多...


整個睡死XD(真的睡的很熟ㄟ 還在作夢XD)


哈哈


累..


先不打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