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討厭...


因為星期日要財產盤點..


不得已...


把所~有的家當全部搬回家QQ


天啊~超重>口<


去全家 哈哈 豬血糕開張了XD


店長請我跟慧慧一人一個 哈哈


女人說不錯吃哩!


可是我沒吃多少 就留給我媽吃了


好久不見的阿姊也出現了 幫忙顧攤XDD


阿姊好久不見了XDDDDDD


好想你唷>//////////<~*


在來 因為家當太多 所以請狗狗幫忙...


結果...我都幫他補完冰櫃了...他竟然不行= =


生氣 都是臭阿保害的=口=!


討厭=3=


明明人少 又有阿姊幫忙 竟然不借我一個人力= =


氣人 下次不買"阿保"的豬血糕了=3=


生氣生氣= =


用那個明明就很簡單=3=


討厭鬼 害我累的半死的回家


手軟(現在還是啊QQ)





明天沒有事情


嗯 跟老媽出去晃晃吧


睡到自然醒>/////<


好累ˊ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