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身體愈來愈差了||


半年前 是累到想吐


今天 是累到手酸腳酸虛脫到爆炸回家拉肚子||||


剛剛真的累到快瘋掉了 脾氣有差到||(女人對不起QQ||)


現在冷靜多了= =||


先說吧 星期六是大進~真的很辛苦的大進貨||


原本我是星期日的班~因為老爸說星期日想去找朋友~種番茄有個番茄園的那個朋友~


我也想去~所以跟店長調了班...


結果 天知道 大進的時間原本是早上 改成下午兩點半= =


而且今天去 全家又更嚴格了 多了更多麻煩的規定|||


什麼沒穿制服不准進櫃檯 櫃檯內不準放置雜物要堆放乾淨 客人進門要喊"你好歡迎光臨" 離開要說"謝謝~歡迎再度光臨" 等等


又麻煩又累|||(肚子又痛了|||)


這樣就算了 一個早上輕鬆沒事做


還有看到阿姊>/////<"


下午 店長一定神經病啦= =


定了一堆OC 補到快ㄍㄧ笑了


從十二點半左右開始我就開始忙...


螞蟻有些事情會有些不會(會的比較多~他真的滿聰明的(Y))


所以我有時候(真的只有"有時候"啦)要幫他~


不過真的好多箱~我最不擅長OC了= =||


補到後來 該死的大進也來了|||


整個快崩潰的累


早上起床就有很累的FU了(昨天跟小八八大戰 實在太辛苦了Q口Q")


去又一直忙|||


我又不太會教人 不知道怎麼教螞蟻>"<


他有沒有遇到大進我也不知道|||


所以亂七八糟


店長機車死了一直在裡面不知道在幹麼


超生氣的


一直補一直補 快瘋了


好不容易OC好了~又要補大進~


煩= =


忙到手軟 一直搬東西|||


補OC補太久 店長很機車 還出來說..."咦?你怎麼補那麼久?不要讓我懷疑你的能力唷!"


靠卑~衝著這句話我就豁出去拼了= =|||


反正 補的很抓狂 不知道該怎麼講


刷貨品還忘記刷三箱 幹 最好不要少 不然我就慘了= =


後來螞蟻三點多要下班了 我也不好說什麼呀(他是到兩點的班QQ)


他都多站了一個小時了QQ"


三點多我還在繼續補 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


後來(已經打的語無倫次了||)


女人帶著屁屁來看我~我已經半崩潰狀態~放棄了自己補比較快= =


我請屁屁幫我搬幾個箱子(我實在累瘋了 手好痛QQ 軟啪啪的QQ)


真是謝謝他ㄒ^ㄒ


女人來了~來拿肉食=3=|||


拿了說要走了...我就吼他...(啊啊啊你就這樣走了?!?!)


不過後來~他有來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說不用了...你幫我那屁屁咧?


所以他還是走了QQ"


螞蟻...吃個甜點後...也走了|||||


我實在無言到爆 店長在外面站他的櫃檯 我在裡面狂補(好累||)


等到沒人了店長才來看一下我


他說了一句讓我無言的話|||


"咦?小慧走囉?"


"嗯啊~他本來就跟那個男的有約了~來看一下我而已(口氣很悲哀)"


"那他還拿了我的甜點就走囉?"


".....|||||"


馬的|||你要我回你什麼|||


靠背 氣死我了 = =||


女人歐 都你啦我又被唸了Q口Q||("又"的前一個是因為螞蟻 所以我被唸|| 我要螞蟻點酒跟菸那些 不過他可能不太熟 不太會 我又忙東忙西 就慢了很多 店裡亂糟糟 就被唸了QQ)


真是的= =


不過女人沒有被我吼了就走我還滿感動的|||


那時候我真的是吼人唷 因為我覺得我快哭了


為什麼螞蟻不用補完再走我要|||


為什麼那麼多東西進來||


為什麼我那麼衰||


為什麼為什麼加為什麼 然後整個很想哭QQ


所以用吼的|||


後來女人真的走了 我才想到...


靠 早知道叫女人幫我結帳了XD||(逃)


那時候只是更想哭QQ~剩我一個人慢慢補 三四十箱ㄟ~(不含餅乾唷)


我要清掉最少一半左右才行QQ"(我覺得我清了二十箱有了(Y))


最後是補到五點半|||


快瘋了真的 連續補了五個小時 真的體會到"手軟"|||


肚子餓到沒辦法再餓了 沒什麼食慾的FU||


店長後來才比較好心 來陪我聊天(結果一直被我唸 我說...你去幫我搬東西啦!去幫我拆箱子啦!煩ㄟ~那麼閒..!)


他四點多有說~問我要不要先下班算了~不過我還是繼續補了= =(沒辦法 我的班啊QQ|||(責任問題||))


然後他就打電話請副店買他的晚餐~順便請我吃(自助餐ㄒ^ㄒ)


回家已經六點了|||


原本小雪說要來 也沒來


有點不高興


被人放鴿子的感覺= =


所以也不想傳簡訊問他怎樣了


反正我今天很累 也不想多累多走(無力||)


算了= =


女人啊我今天好累好累好累喔>"<


回家狂吃晚餐(一整天沒吃 突然吃就餓翻了)


結果下場是馬上拉肚子||||


靠 我腸胃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有效率了= =||


好累 真是夠了


不打了


小八一直叫 好可愛(L)"


看到小八~讓我精神好多了~哈哈||


Bye~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