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全家打工時都遇到很好玩的事情


哈哈


上週一隻鴿子飛來撞玻璃


一對客人當場目睹 傻眼


鴿子暈在門外 躺在那(昏倒了ㄒㄒ)


那個客人一直開玩笑說要拿回家烤乳鴿唷~


然後過了幾分鐘(真的是幾分鐘)


牠才醒來 搖晃搖晃的走 客人笑慘了(我也是XD")


玻璃上有個印記 真噁心的說一一"


店長還說 哈哈就叫你們玻璃不要擦那麼亮嘛XDDDD"(笑歪)


這週 今天


我跟螞蟻(新人女孩 五月滿十六)目睹。。。


兩個男的在外面 矮的用雙手環住高的的頸子(高的有點像女生 可是我認為。。。他應該是男中的男的。。。|||(GAY中的B。。。QQ?(不會分)))


兩人情話綿綿


然後。。。


就在螞蟻說 他們該不會親吧= = 他們兩個就真的親了||||||


兩個男的再外面相擁親了五秒以上||||||(我們載櫃檯笑到飆淚XDDD(啦舌~一訂有喇舌XDDD"))


天啊啊啊


後來我衝進去跟店長說~進去一直笑XDDDD


我出去時 螞蟻說這兩位男男情侶


很愛心的手牽著手 十指緊握的離開了。。。


哈哈哈真是笑慘我了哈哈


真的很妙唷這兩週 哈哈XDDD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