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打算打了


還是打了。。。


今天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全家的新人 可能不會做太久的樣子


她叫螞蟻


很可愛的女孩


才半天 就聊的很High了


他想當諧星的咧XD"


後來 有點亂七八糟的下午


八點到四點還是很累>"<


到四點。。。


真的是太久了。。。


亂七八糟的結束下班。。。


還是有補很多箱(唯一開心的事情(因為覺得該做的有做好>"<))。。。


後來陪小雪找工作 累慘了QQ


在後來跟可愛的慧慧(今天他穿昨晚先穿給我看那件 真的很可愛唷>/////<)


我買了好多東西 欠了好多錢。。。


慧慧你要的東西終於到手了。。。


有沒有很開心^ ^"


唉。。。我也丟了一百塊。。。(傷心)


好啦不說了QQ"


我好累。。。


晚安>"<


 冷兒(薪水我要薪水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