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大家都這樣





自己的班把貨補乾淨好嗎?






幹麼...





一個問他要不要站晚班...





靠...明明你自己就很閒...





又要請一個站過早班的來接班...





然後...






早班就不用補貨啦= =





我現在很不爽...






我就說明天我有事了...





生氣ㄟ...





怎麼這樣啊.....





覺得很...不高興...





還好我說我做到一月底而已= =





有生氣到了





我說我愛全家這個地方是真的





可是我無法接受改變了的   人






現在對全家唯一的眷戀是   對我一直很好的副店






算了






沒有什麼是不會變的






   我的心也是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