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全家了

可愛的電腦 跑的比我家快多了

不過 沒有MSN

感覺好傷心ㄒ^ㄒ

不敢亂下載(如果你家電腦被人亂用 我就不信你不會生氣...)

恩 所以來打日記消磨時間吧!

消磨時間?

對的

因為今天本來要來幫忙洗冰櫃的

結果店長在家裡睡覺ㄒ^ㄒ



我跟小慧兩個人從九點坐到現在

真是閒的發荒啊(他開始看漫畫了...我買的死筆...)



我們都不會呀 店長店長呢?!

剛剛打電話 副店的聲音是快掛了|||



兩個累到翻的大人啊(嘆)

無言了一下 再等等吧 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