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去游泳

其實花不到五分鐘

那個大哥人超好

幫我們都簽了三堂課XD

讚(Y)

一去 他就問 "你們想不想游?"

我們傻住 在想說..能說不想嗎(H)?

他看我們愣住 又說 "就你們想想游?"

我就說.."當然能不下水最好啦.."

他就說 "OK 那筆拿來 我直接牽就好了!"

我和小慧就傻眼~這大哥真是太好啦XDDD

不過..我花了70元買的三罐麥香+多啦A夢帶子也被A走了一一

算啦~本來以為要花一百五的~少三十了@@

哈 大哥人真好XDDD

哈哈XDD

十點多出門 十二點多就OK了 然後因為肚子痛 趕快回家...(痛到瘋了= =)

線..買了...

明後天開始編吧..

恩...

妹子要我們寫問卷耶耶..

我看看..等等來寫XD

喔對..

後來去全家..狗狗又開始抽藍DUN了...

有點...小難過...不想理他了...

把他的菸藏起來...他生氣不跟我說話= =

抽煙就那麼重要啦= =

然後...口袋最後的五十五塊...我自己走去櫃檯前結了一包白DUN 藍DUN我就帶走了...

他 竟 然 還 想 跟 我 拿 回 藍 D U N =   =

不要命了(H)

算了...

就是這樣...

我真是瘋了...

拿這要幹麼啊我..煩...浪費了五十五塊錢的一天



 冷兒(但是就是不後悔 一點點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