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到瘋了我

第一次在全家打工打的 那麼累

昨天店長說 今天他可能不會來喔

其實也沒差啊 只是先告知一下而已

他說 明天是大進 要加油啊

我說恩啊

狗狗就說 好啦 明天早上我來陪妳

我說真的吼?

他說應該吧

所以我就高興了一下 哈哈

沒人幫忙補真的會累死的..

後來 我就回家了

半夜十二點半 狗狗神經病的打給我..

他說 哈 明天高小樹會陪妳到大進啦!

我說 那你呢?

他說..好啦應該會去..

我說 好喔 你說的喔!

然後..就掛電話繼續睡覺了..

我真的累到爆..

結果 很圈叉的 生理期的第二天 不舒服到了一個極至

一起床就快瘋了 感冒又該死的選再我最虛弱的時候變嚴重...

二度感冒 是吧?

喉嚨痛到一種境界..快發瘋了..

不敢那麼不要命的用冷水洗澡了..就開熱水洗個澡清醒一下

去全家 看到高小樹根他老婆

他老婆長的不錯看 高的咧 一百七十多 跟高小樹一樣高 他是中國古典服裝的模特爾

我跟高小樹聊了一下 他一直跟我說..要補乾淨啊..要怎樣啊..要怎樣啊...

我就恩..恩恩恩一直回答..

其實大部分我都會補乾淨再走啦

後來 高小樹就 跟著他老婆 回 家 了

我整個傻眼..

但是也不能說什麼啊

他就說..沒關係啦 等下狗狗會來幫你!

然後就走了..

早上其實沒什麼事情..

到了八點四十大進貨才是忙的要死的開始

後來副店有來了..可是沒幫到我什麼啦

刷 也是我一個人包辦

補 也是我一個人包辦

原本身體就不舒服了(男生們 拜託 女人每個月都會有一個星期是這樣 這時候請不要欺負他們好嗎?)

狗狗又沒來幫我..(八成睡死了吧..)

然後害我快陣亡了...

一個人補 又要顧櫃檯

感覺就是一個人顧店依樣 快瘋了

搞到十一點半 才全部上完(八點四十進的喔!)

快瘋了..愈補愈慢..

套一句貓貓的話...幹..一直流一直流的感覺...真想把子宮切調(H)

整個就是..快抓狂了..

頭又開始暈......

鼻涕是一整天都沒停過..快瘋了..

唉...

一直有客人啊..停都沒停過..

我就一直跑來跑去..到後來..根本跑不動了..

有時候遇到白目的客人會害我塞車..我就會很生氣..

但是那時候我還有力氣..還沒發燒吧我想 所以我還能夠努力ㄍㄧㄣ個笑臉跟他回答..

六百五十一..我還記得喔..

他給我一千零五十一..找他四百..

靠夭跟我說我找錯了要給他五百..

天啊..害我快瘋了..

邊結帳邊回答他..覺得自己真是超人啊(H)

最後他才明白自己錯了..我也快瘋了..

天知道這個老伯伯搞到塞車嚴重..

害我真的真的很不爽..

努力吃口香糖..

看能不能振作起來..

狗狗沒來..副店說他有做錯什麼什麼..算錯了..

我說他原本說今天要來幫我說= =

副店說..妳要不要打電話叫他來啊?他依定是睡死了好不好!

我就點點..說算了..不用了...

不過真的滿生氣的..

他答應我的每一次都沒有做到..

有點小難過..

今天一早就跟自己說..狗狗一定不會來的啦 不要期望太大

結果還是會想等..因為我累到快吐了..

全身都不舒服..尤其是腰很痠很痠...(不要跟我ㄍㄞ 自己去問四周的女生 大部分的女生生理期來了腰都會痠!)

我肚子沒痛 比小慧好多了..

可是感冒加重讓我快抓狂了..

然後補完之後..我連笑容都做不出來了...

好累..

開始等小慧..

我知道..

小慧的話 頂多遲到 但是一定會到..

狗狗呢 則是依看遲到 乾脆不到...

我很累..累到想哭了..

終於終於小慧來了..

我超~感動的..

他去冰櫃一趟..

GOSH..

空到爆炸..

我說我現在身體不舒服..好像發燒了..連吹到冷氣或碰到冰的飲料都會讓我有雞皮疙瘩的不舒服感..

小慧說好啦好啦 我去幫你補冰櫃

然後他真是好人>/////<

就去幫我補了..

小慧我真的超愛妳的>/////<

補啊補...補到後來OC來了..

我連靠近OC都覺得噁心感耶= =

媽啊= =

我就站櫃檯 小慧跟副店依起補..

輕鬆好多好多..

真的今天有夠不舒服的..

聲音後來就快消失了..

買了諾比冰心..

怎麼那麼貴...(哭)

後來阿姊看到我快死掉的鳥樣..

就說..

好啦好啦 妳把外場補好

冰櫃我來補就好啦!

妳把要補的都丟進去就OK了!

我說好>/////<

超愛阿姐的>/////<

就把外場搞定了......

有夠累啦..

真的真的快瘋了..

死狗狗臭狗狗..又放我鴿子了..

害我真的累到快哭了耶..

不過阿冷不會哭的= =

哈= =

哪天哪個人害不哭的阿冷哭了..

就代表阿冷真的很在乎他囉...



後來

不想繼續補了 快掛了

就決定走了..去買巧克力..

我跟小慧要做巧克力..

結果..走啊走..累的半死之後才發現...

我們家附近沒有賣製作巧克力用的巧克力ˊˋ

唉..

下次請停兒幫我買吧XD"

昨晚跟他講電話 被他鬧到快死了..

都是狗狗害的= =

我說我想買巫毒娃娃..然後點點點點..以下省略XD"

反正被他鬧到快炸掉了..唉ˊˋ

反正..今天我有夠累..

晚上吃牛排耶..欠小慧的..

然後拿他的健保卡去看醫生..

哈 竟然真的能看耶XD"

花了兩百..

我三十八度..

難怪今天頭一直不舒服..

晚上再跟老爸拿錢吧...

然後..

我的腳踏車被偷了(H)

天啊

那種破車也有人要偷?!?!

天啊!!!

快瘋了...

什麼世界啊....

好想哭...

好煩..好累...

頭又暈了...

巧克力做好了..

哈哈..好少喔..

如果好吃的話 那明天我再多買一些來做吧XD"

原本要去九乘九跟八十度C的..

沒腳踏車..沒體力..

好累啊...

今天真的是快昏倒了...

就這樣..

笨蛋狗狗...

氣死我了ˋˊ

乖乖小慧..

最愛妳了>/////<

 冷兒(原本說好要來的人都沒來..害我真的真的..很難過......原本要小孩來打工的...因為他們答應我所以拒絕小孩了...所以我現在真的很難過...真的真的...又累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