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茄回高雄了

今天一早給他睡過頭 多睡三十分...

六點十五分驚醒

到全家雖然不晚 但是比昨天晚了一些

一去全家 狗狗又出現了

高小樹說 他跟他媽吵架 所以就來了

買了一包藍DUN

我問 是誰賣的?

他說...是我||||

我就沉下臉 說高小樹你賣藍DUN給他= =?

他說...呃|||對不起啊...因為他昨天心情不好啊...

我說 哈 那我跟我媽吵架我也來抽煙啊= =

他被我嚇到了 我又說 白DUN就算了 是藍DUN...

高小樹說...好啦對不起嘛...

我就不爽 把昨晚買的白DUN丟在桌上 說狗狗送你的

然後就不理他了

他說你買的喔?

我說恩

我說 你不是說要戒煙?

我說 每次都騙人 每個說要來都不來 說要怎樣都沒怎樣 騙子一堆

他說 他只有一次吧? 那次累昏了 連自己的班都遲到...

可是我不是說那次

所以不理他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又生氣了

像笨蛋一樣||||

又生狗狗的氣了...

他說他等一下要跟人家出去玩...

我說你去啊 乾我什麼事啊?

他說啊你不要生氣嘛

我就不理他

後來高小樹說 好啦我答應你以後不會賣菸給他嘛 好不好?

我說好你說的喔?

他說恩 我答應了就是會做到啦

我說好

後來狗狗就 再我再忙的時候 走 了

整個有點 難過腦羞到= =

後來跟高小樹聊天 他說要帶我們去玩 之前答應過我的

我說 好啊 有誰要去?

他說 你啊 陳XX啊

我說 耶?狗狗也要去?

他說對啊 看你們要去哪啦 我要帶我老婆去

我說 那我帶小慧去能嗎?

他說可以啊 看你們什麼時候有控啦

我說 八月底我還有一星期的假 我們一起去吧

他說好啊

看有沒有誰要去

他說他家後山頗好玩的 問我們要不要去

我說好啊 我要烤肉

他說OK啊 看我們啦

八月底就 大家一起去玩吧



滿期待的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