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陪小慧...

然後 待在裡面狂看漫畫

哈哈 滿好玩的

因為家家 小喬 小慧 都在

只有我沒班 專程陪人的

後來店長也來了 就沒什麼事

小慧還故意亂說話 害我生氣...

我就叫她幫我問狗狗的事情...

她就說 好啊 幫你問

然後就走進去......

小慧:店長~為什麼要突然找我上睌班啊?

老大:嗯?幹麻這樣問?

小慧:沒有啊~就是好奇嘛!

老大:因為之前的晚班都要來不來的啊 又請假又怎樣的 上班時間過了二十分才打來說身體不舒服...

小慧:喔~

老大:啊妳知道之前的晚班是誰嗎?

小慧:知道啊 就是那個陳XX嘛

老大:對啊

小慧:阿冷一直要我來問妳的啊 吼 我一直覺的他們兩個很曖昧ㄟ~

老大:(整個笑出來 繼續玩遊戲)

阿冷:屁啦!(原本乖乖坐在旁邊...然後就跑出去了...)

小喬則是在旁邊笑|||

歐噓|||

監介到了|||

後來 繼續假裝沒事看漫畫...

老大又無聊的開口了...

大:妳那麼希望他來喔?

冷:沒有啊

大:要的話我就打電話叫他來啊

冷:不用啊= = 吼我在看漫畫啦= =+

大:恩(繼續電動中)

後來又過了一陣子 我出去又進來 他又開口...

大:明天只有妳一個人喔?

冷:恩啊

大:那麼可憐喔?

冷:對啊~

大:要不要找人陪妳站啊?(笑的很機車(H))

冷:不用了|||

大:沒關係啊~要不要嘛~

冷:那|||那問小慧要不要來啊|||

大:好啊妳去問

我就跑出去問了...

小慧也說好...今天他就來了...

後來 高小樹打來請假 說他有事

我就有個直覺...

喵的老大這個心機重的老頭...一定會找狗狗站大夜...

屁的咧 結果今天早上來真的是他|||

整個就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機車(H)

後來跟狗狗打賭 狗狗說小慧一定會遲到 我說絕對不會

他說如果遲到的話他就直接走人 沒遲到他就補乾淨在走

我說好啊跟妳賭了

後來小慧來了 準時 哈哈

比收銀機早了五分鐘(收銀機快十分)

好開心 哈哈

狗狗就真的乖乖補完才走XD

原本沒有生氣的啊 就不知道為什麼跟他說話好兇|||

他就嚇到了|||

因為他白目吧= =+

話說狗狗有新手機囉 哈哈

一早來問我 ㄟ妳手機幾號= =

我說...幹麻?

狗:就幾號咩

靠 問人家手機是這樣子問的啦= =

不過還是給他了啊 但是死狗你的手機為什麼我沒有|||||

歐噓= =

算了 小慧一直鬧我啦

說什麼 妳明明看到他很高興 幹麻要這樣兇人家啦

我就 點點

他說 你就笑啊 好好跟他說話嘛

我說我有笑啊

他說 可是妳笑的很可怕啊 他說你殺氣好重...

我說我哪有...ㄒㄒ

反正...

哈哈真的頗開心的(H)

小慧啦= =

然後 狗狗跑了之後就沒在回來了 害我難過一下

小慧說

他昨天晚上跟狗狗說 "ㄟ 妳都沒來阿冷很擔心妳ㄟ 一直要我問店長妳到底要不要來"

然後他說狗狗說是喔 好像還滿開心的||||

去死啦|||

機車小慧每次都喇叭嘴= =

氣死我了|||

不過又兇狗狗了|||

好糟糕的我|||

誰叫他害我生氣|||

話說 今天晚上 就在剛剛

叛逆的阿冷買下身平第一包煙

白DUN

算了 真抽好可怕

真抽吐不出煙 假抽就可以

吼 不要學抽煙啦||

可是又很想玩.."

糟糕的我...小慧都妳啦= =

到時候把煙送狗狗或我哥...

天啊我哥也會抽煙喔...

真是機車...

我媽知道一定嚇死 哈

我在叛逆

終於開心一點了耶

雖然英文當定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