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狗狗= =

你 去 死 啦 =  =

昨天是誰跟我說

嗯~小冷不要生氣啦~我九點來幫你補貨嘛~

是 誰 =  = ?

結果又是誰 九點的時候 帶一群人跑進來 衝進去辦公室(拿煙吧= =) 然後又跑的比誰都快 一群人就走了= =

過分...

我真的真的怒到了...

每個人都喜歡這樣...

說到不做到...

做不到就不要說啊

結果我還不是一個人 自己慢慢補到十一點半?

過 分 =   =

還想說狗狗會不會乖乖回來幫忙 結果都沒有= =

很好= =

妳今天就不要來算了= =

不要來了 又說阿冷好可怕喔 阿冷怎樣怎樣 又在生氣了= =

我不氣嗎?

之前幹麻在外面對小三罵 槓我最討厭人家這樣= =

最 討 厭 =  =

跟魷魚說了 壞小孩跟我說OK 今天一定不會遲到 七點四十五

結果小孩還是遲到了

我就 不理她 走了

每一個人都這樣

唯一好的 小三你最乖 沒有給阿冷遲到

不然我今天脾氣會更差吧...

最近已經夠讓我受夠了...

有那種...

幹頂多就不做了嘛...

的感覺...

好累...

好喜歡全家...

就這樣...

不希望再讓其他事情引想自己對他的喜歡了...

像是我爸......

這兩天真的累 累的讓我受夠了

明天一定要睡到飽 六日又要做早班了

要加油

我想買手機 想買MP3

我想快樂一點 雖然快樂的代價是很累

(死狗狗你真的完蛋了=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