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跟老大聊天了

聊一下而已

問一些我想知道的事情

冷:啊妳之前跟我說 妳剛開店的時候 有人來應徵 你就問他"我為什麼要請你?" 那不是很多人不會回答就不來了? 那誰來顧店@@?

大:妳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依樣喔?什麼都不知道 有的人很會回答啊

冷:喔@@? 他們都說什麼?

大:有的人就會說 "我覺得我可以幫你啊 我企圖心夠啊 可以升任這個工作"

大:有的人是怎樣呢?直接一張履歷表來啊 說我是誰 讀哪 家中有誰 我覺得這個工作怎樣 雖然只是便利商店 還是能學到一些什麼東西的 我希望在這裡年薪(月薪)多少多少 如果可以的話請聯絡......

冷:來打工也寫履歷@@?

大:對啊!

反正問了一些事情 知道了一些事情

感覺頗奇妙的@@

現在最想問老大的...是為什麼人要記得那麼多事情...

知道愈多真的比較好嗎...?

老大有說啊 為什麼我們都知道 在同一時間 能做兩件事情的人比做一件事情的人郝 我們還要做那種作一件事情的人呢?

我們做事情都沒有用心啦 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不然怎麼連算個錢還會算錯呢?

........

用心好難...

他說 不要看他一直在裡面打電動

他打電動也是認真在打的 不然為什麼有人可以八十級 有人一直都是二十級?

妳想嘛 如果我們連電動都打不好 有什麼事情可以做的好?

妳有什麼可以贏人家?

我做任何事情都有認真在做 所以你知道我再妳這個年紀的時候月薪多少嗎? 月薪四萬

我從以前就在別的地方幹店長了

.............

反正知道了一些事情 要怎麼做很多是我還是不知道

心丟了要怎麼用心也不知道

我又在什麼都不知道了...

不過就是真的不知道嘛...

太久 沒有在意一件事情了...

所以都 忘記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