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噓

好累的一天一一

今天壞小孩有打來找我

我沒接

我在忙嘛

後來倩兒打來問水兒電話 我原本還以為是壞小孩打來了@@

哈 一放暑假

兩天都沒有在MSN上看到壞小孩

頗想她的XD"



好多時間都沒有敲定 原本說好了要星期五講的 都忘了懶了不想說了

什麼時候出去 不知道

想上MSN問 又遇不上

頗糟糕的我們

這兩天真是累到爆炸了

天啊啊 連站三天@@

快死了ㄒㄒ(我體力不好嘛ㄒㄒ)

還好今天晚上心情頗好 精神頗佳 卯起來補冰櫃

哈哈 不知道補的是不是頗爛啦 不過我努力了ㄒㄒ

今天教新人 繼續教

教的我挫折感超重 超級的 頗不開心

我說要喊 從昨天開始說 說到今天

她啞了是吧一一"

氣昏

不過後來補貨他總算有乖乖的補了 有點小欣慰一一

累到爆炸 喉嚨頗痛 因為一直跟他說很多事情...

代收 我學第二次就會了(第一次是小慧說 第二次是店長說)

結果我教他代收教的要死要活 他也自己是過收停車費了 還是不會

搞到後來狗狗在教他一次 狗狗還問我說 啊你有沒有教他代收啊...

有啊 怎麼搞我都說了 沒人我狂教耶

什麼按錯怎麼辦 多打少打怎麼辦 如果機器在 逼-- 的時候怎麼辦......

我都說了嘛

已經努力了 他還是不會

是我不會教吧 害我真的頗挫折的

今天嘗試把話說重一點 不過我心軟 所以沒說到啥

就說 一定要記得 一定一定 如果少了就要賠錢什麼的

結果他到底聽進去多少 我實在無法確定

光是喊 總共多少錢 收您多少錢 找您多少錢

我就唸了一天了

包誇回去我還說一次 我說只要你穿著制服 不管怎樣 在外場你就是一定要喊

就是老大的話你才肯聽嘛!

後來補貨 老大走過來說 我最後一次跟你說喔 看到有人進來就要大聲喊歡迎光臨 出去大聲喊歡迎光臨 看到小冷在喊你就跟著喊就對了 不要讓我只聽到他的聲音

後來他就喊了 我超不爽 老大的話你才聽是怎樣嘛

搞 屁

氣昏我哩 該教的都都教了 還是給我這樣搞

補貨補到一半衝過去 累昏

結果補個OC 補了一個小時|||

狗狗中階考完了我還沒補完||

好丟臉ㄒㄒ

嗚 我真的很慢ㄒㄒ

反正 除了最後補貨還頗OK以外 我都滿想哭的

怎麼會教不會 只是比我小兩歲而以對吧?

還是說小兩屆而已?(因為我也才十六歲啊 未滿十六不能打工不是嗎)

超級挫折

昨天教他寫交班後的那個單子

昨天我寫一次 要他寫一次(昨天我開兩台啊)

今天一早 高小樹的我也叫他自己結 叫他寫

結果最後 今天下班時他還是不會寫

真的比我笨耶

到底有沒有用心啊?

老大說 因為信任我們 所以把人交給我們帶給我們教

那我們就該好好的教他 能教什麼教什麼

我說我知道了 所以很努力的教

我不知道是我真的不會教還是怎樣 我自認很努力了 很盡力了 很用心了

她還是學不會

我今天早上就是一張不爽的臉 狗狗說我連笑起來都有殺氣

高小樹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有啊 不爽笑就是這個臉

她點的東西我還是重點一次了

她少點十條煙 最好是那麼扯

老大說 新人的話不能完全相信 有時候要看人 如果你一直相信別人 哪天被騙也不知道

我說 喔

他說很多啦 不太記得了 不過我把記得的打出來

在某些部分我沒那麼笨 都能記得的

他說 你有教他補貨什麼的嗎?

我說有啊當然有 該教的我都教了 可是他還是不會(我真的無奈到爆炸 有時候我卡住塞車了 喊他要他來 沒人鳥我...)

氣都氣死了 乾脆自己飆車一一

有時候看我來了 就有 你來了剛好來幫我結吧 的感覺

要我說結啊 他才會動作

原本上午都有一種 哈哈輕鬆多了 的感覺

到後來 這種FU沒了

累昏

怎麼我教了還不會的感覺

我說了 有時候你不會的 問我們了就要看我們怎麼處理怎麼作 然後學

我都有努力的學 結果他似乎沒有

停車費我教幾次了?

第一次是我收教你 第二次是我用教學模式教你 第三次是你收的時候我在旁邊教你 第四次也是你收我在旁邊教你

結果搞到後來 狗狗還來教你一次

現金的事情我從昨天說到今天你知道嗎

氣昏

老大問我 你覺得是你教的不好還是他不好好學

我說我不知道耶 可是教了好幾次了他都不會啊

老大說 那你覺得她行不行嘛 如果不行代表他真的不適合作這個 那我就FIRE他啦

我說 呃 不知道啦 說不定是我不會教啊

老大說 你看嘛 我付錢給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幹麻 所以啊你覺得呢?

我說 呃 他還要來幾天啊...(我在看看在說嘛一一")

老大說 不是他還要來幾天的問題 是他適不適合嘛 你在教的啊 怎麼會不知道呢?

老大繼續說 像是妳教 你覺得她有沒有認真在學 有沒有盡力在做了 笨不笨是其次 有沒有認真用心最重要

老大又繼續繼續說 像你 很笨啊 說了那麼多次 跟你說就的要先補 結果還是忘記 可是就覺得你有認真在學啊 這樣我就能夠接受嘛

老大最後說 我要付錢給認真的人 不是付給聰明的人 懂嗎?

我說 喔 恩知道了

然後他又說 唉 啊給你FIRE人的權利你都不要喔 唉 現在小孩怎麼那麼難搞啊 像我那時候就是被操的半死 哪有店長那麼好 管你去死的

老大繼續說 像現在 連罵你們都不敢 靠 罵個白痴還怕被你們告人身攻擊

我就說 哈哈不會啦XD"

他說 你連FIRE人都不敢 那怎麼往上爬呢?就永遠給人家用了嘛

我說恩...

((不過其實我真的不太敢啦= ="))

後來老大還是說了很多 不過有的不記得了

後來老大就說 如果他不聽你的話 你就跟他說 如果你做不到 那乾脆回家不要來了

我說 啥@@||

他說 對啊 我把人給你們帶是幹麻 就是把權力給你們啊 不然你以為我幹麻一直在裡面打電動不出來 就相信你們OK所以你們就可以作主啊

我說喔...

說真的 哈 老大人真的頗好啊= ="

只是我太笨了 每次都被他唸ㄒㄒ(頗可怕的...)

如果新人(我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 哈我真混一一")在做不好 那可能會被老大罵吧一一

唉呀我已經努力了 OK?

你在無法成功 那我罩不了你了

人的耐性真的是有限的 我自認脾氣很好了 教你我還沒有整個發脾氣過

同樣的東西一說在說 喊大聲一點 一定要喊 一定要給 不知道他做了多少

反正真的很累

昨天又十二點半多才睡 對於不習慣晚睡的我而言 真的頗為吃不消的

後來心情好起來是狗狗跑來店裡(啊幹 我買的茶葉蛋忘記吃也忘記拿了|| 幹我的七塊|||)

然後終於有人賠了 所以才開心一點 不然他又要依直ㄉㄧㄤ我說我白痴歐

今天又被他ㄉㄧㄤ了 真機車= =

   機   車   =    = "

好啦

累昏了

不想多說什麼

放假了 明天一覺到天明吧

我好久好久沒這樣睡了

有兩個月了吧 哈哈 真有毅力

今天狗狗說 你怎麼沒考初階

我說老大說我不用去 因為我做到八月而已

後來我跑去幫新人結帳 回來繼續上點心便當 他問說 你說做到幾月?

我說八月底吧 最久

他說 吼 那就不幫你啦 幫你幹麻 唉

死狗狗 你以為我願意啊= =

死狗= =

我們星期六要上課啊 星期六又是大進貨 老大請一個星期日的幹麻咩

屁的咧

當然乾脆不做啦

反正會常去的啦

哈哈

不想待在家就會跑去店裡玩的

其實每次我有空的時間都是狗狗的班

難怪店裡我跟狗狗最熟 哈

欣華嗎 我才剛知道他名字 他就走了

我帶賽是唄一一

好啦不說了

手痠眼痠脖子痠背痠

累昏

不打了

眼鏡換掉漫畫去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