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今天下午都很開心了XD"


倩兒跟水兒千里迢迢來找我 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哈哈 真的不好來唷 走了一段路~


謝謝~︿︿


我們三個 真的好久沒聚在一起好好聊天了XD"


抱歉啊~都是因為我一直在打工QQ"


上一次 應該是暑假 跟茄子家族大聚那次吧?





再見面 跟水兒買了六本傑佛瑞迪佛的林肯萊姆


然後 大手筆的我(地主耶)~請他們吃麥當勞(L)


其實不全是我請啦 我買20塊麥克雞塊餐(附送四杯飲料) 倩兒買一包大薯


啊啊啊 原來原來 今天就屬水兒最爽了XDDD(負責吃XD")


水兒 妳真的變很正耶>/////<


從上次1月1日就想告訴你了XD"


大正妹囉~(L)(有男友了果然不一樣)


啊啊~這麼說不代表倩兒不正唷~


這個氣質派的大正妹 還是依樣 只有遇到"腐"才會沒氣質XD


她還是超級之氣質啊(L)~


唉唉 我最不正XD"


我依定要換眼鏡啦~真是的一一"


哈 感覺很開心 我們三個還是依樣 看起來又高又瘦~(L)(喂喂 這樣說自己不會害羞唷XD")


聊了很多 有關他們跟我 還有可愛的小說跟漫畫


說真的 我們三個如果分開。。。


倩兒→一看就是中文系出來的大學生,氣質的不得了,走在路上就是吸引人家視線的嘛QQ" 穿著毛茸茸很有質感的披衣外套,帶了點貴婦氣息,氣質加上貴婦,文質彬彬的氣質美女一隻。(文學氣質貴婦走向)


水兒→這個正妹,頭髮長長,安安靜靜的樣子,給人乖巧的感覺,一身黑衣加上粉紅色圍巾(這是水兒後來提醒我我才發現他這麼穿的|||),感覺很帥氣又不失身的可愛,穿的不多,把瘦瘦的好身材秀出來了。(文靜乖巧可愛走向)


冷兒→不提了,路上常見的學生一號,沉默沉默的不說話走在路上,牛仔褲跟灰色外套黑色包包,灰色的FU,樸實。(樸實平凡灰暗走向)


結果。。。我們三個卻聚在一起了。。。。。。


水兒說 我們是三個神經病


倩兒說 我們是三個瘋子


冷兒說 我們是三個欺騙大眾的怪女人


一見面就唧哩呱啦說不停


笑的水兒都飆淚了XD"(這個蠢蛋愚蠢的行徑去她家無名看一一#)


哈哈


超開心的


林肯萊姆真的很好看 很重可是買了很開心


我跟倩兒說真的很棒 他邊吃冰塊(這個怪胎 這種天氣還吃冰塊||)邊說 妳是喜歡歹徒還是。。。(還是什麼我忘了Q口Q)


我說。。。歹徒吧!


可是我愛傑佛瑞狄佛不是因為歹徒也不是因為林肯 是因為他的故事之撲朔迷離 歹徒心機之深 案情之複雜度 已經到了我看到迷到爆炸的地步了


他真的很厲害XD(快去看吧XD")


可是倩兒這個府女 只愛腐文QQ(BL哪裡讚QQ")


唉唉 傷心QQ


水兒很久沒碰漫畫了 跟不上時代一一"


唉唉~


我們三個聊很多唷~聊水兒男友(唉呀呀)~倩兒班的怪男人(小說般的故事)~等等等等~感覺很開心XD


哈哈~今天有開心到XD


後來我們去撘車~(倩兒不能太晚回家 我也有點累了>"<)


我們搭311 倩兒直接回家 我和水兒則是繞去綠林聊逛


去公館真是錯誤的決定啊QQ


我花了更多更多的錢。。。(漫畫*1 貼本(一直想買的)*1 金石堂買了釘軟木板用的圖釘*1。。。)


沒錢啦Q口Q


天啊啊啊啊啊。。。


雖然開心。。可是損失慘重XDD||


哈哈 辛苦呀XD"


好啦~手好痠唷QQ


哈哈 很開心的一天~(L)


我頭不那麼痛了~指是眼睛痠Q口Q"


準備休息了。。。好累>"<(原本就打算九點關的@@")


哈哈~姐妹們~我們下次再見︿︿!


CHU~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