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乾妹 倩兒 錄的

哈哈

不小心在他家網誌看到這東東

就貼過來用了

嘿嘿

有興趣的聽聽吧

 夜蒑 原罪 載點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獻給安加西奈、神闇——風動鳴.昨日今日的兩位主角)

如果風開始停息 那是因為你的離去
藍天飄浮的白雲 突然都消失了蹤影
風 吹不到地底 (如果風開始停息 那是因為失去感情)
如果風開始停息 那是因為失去感情
藍天飄浮的白雲 像嘲笑時光的軌跡
我想見你 卻害怕失去回憶 或許你不同過去 我再也無法去熟悉

*白天 黑夜 交錯 夢境 反覆播放我們過去相遇
晴天 陰天 凝結 幻影 無法失去
明光 闇影 飄流 曾經 試圖去改寫 所有結局
如果是你 我看見你 在夢裡

@如果真是你 如果沉睡別 再醒
如果不是夢境 仰頭就能看見白雲



白天 黑夜 交錯 夢境 反覆播放我們曾經耳語
晴天 陰天 凝結 幻影 我想見你
明光 闇影 飄流 曾經 試圖去改變 你我的心
如果是你 我看見你 在風裡

@(我想見 想見你 我想念 想念你 我想看 想看你)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