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小希 妳們要快樂

我說

日記是什麼?

網誌又是什麼?

不就是 抒發心情的管道嗎?

所以 我會打

只要我認為OK 被大家看到了也OK 我就會打出來

我身邊的事 我四周的事

不過 因為我心情抒發 讓你們認識很多的人是我的疏失= =

因為這點我已經 了解了

所以不想在這樣下去

七月一號

新的一個月 決定重新開始

捨不得嗎?

也會 也不會

捨不得跟了我那麼久的網誌關了

但是我已經無法在忍受

我累了 真的

好累好累了

我可以一邊笑著一邊跟你們說我很好 我沒事

但是心理的空洞卻愈來愈大 龜裂成無法彌補的大洞

淌血

無法 在繼續這樣了

網誌中的人 是真實 也是虛擬

她們是我的世界中 真實的人

卻是你們世界中 虛擬的過客

不要 在問我誰是誰 誰又是誰

我 無力承受

既然不該認識 不該相遇 又為何要因為我一人 改變呢?

所以我累了

不想繼續這樣

我只是 想打日記而已

就這樣

不要在問我了

真的 很煩

對朋友用煩這個字 我可能是第一次吧

真的覺得受不了你們的煩

就這樣了 吧

新網誌見

也許我會恢復的

艾小希 妳們要快樂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