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我在用電腦

哈哈

奇蹟吧

因為 我在全家XD

哈哈 小孩我 剛剛握著九千元(哇靠的數目...) 去7-11換了5000回來XP

哈哈 小孩我好無聊XD

現在阿姊外面站台啊

我就 哈哈 偷用一下電腦XD"(其實外面沒人了 阿姊是在打電話)

哈哈 今天開心開心

一早起來雖然身體有夠不舒服 肚子痛 最機的是 是來到全家才痛|||

不過 哈哈 陳XX今天補貨補到十一點半@@(真是個瘋子一一)

他說 哈哈 小孩我常常幫他補 他今天一次把他還完(H)(機車= =)

吼 不過他快掛掉了 從睌班到大夜 又站了一半的早班......

他果然是個變態的好人啊(H)



不過他回去的那個臉 又是快死掉的臉



以後叫他狗狗吧XD

哈哈 可愛的小孩

哈哈 我要跟高小樹聊天啦

哈哈

不打了 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