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網誌,是吧。

好的,先說,我新網誌申請好了。

帳號是icyling。

現在不會用到他。

等到現在這個網誌的人數破五千吧。

或是,哪一天,我受不了了,那、就會提前換網誌。

要留言的ok,歡迎。

只是我暫時不會用任何共用作者在那兒。

包誇以後,我也不一定會用。

我沒那個、勇氣了。

勇氣,是吧。

哈哈。

不說了,就這樣了,吧。

總有一天會換的。

因為我真的、累了。

 冷兒(不要在問我不要在問我他是誰了,我不想回答不想介紹不想在增加困擾,拜託你們好不好,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